【疫情防控】校区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月7日上午,校区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党政联席会,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主持会议

会议就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形势进研判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再部署会上,校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钟诗胜介绍了开学后学生上课有关工作预案并就2020春季学期本科生与研究生教学工作计划和具体工作要求做了汇报。疫情防控应急工作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介绍了校区全体学生发放的一封信内容并就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有关要求做了介绍。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党委书记姜波就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强调,就学生在线上上课等有关具体事宜做了要求就上级对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了重申

徐晓飞针对“延期开学,但不延期上课”的要求就校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指出,教务与学工部门密切配合,将“延迟开学、按时开课”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落实到位。要借助信息化的手段,通过网络教学等方式争取按原定教学进度开展教学工作,要积极动员老师提前备好课做好线上辅导答疑工作,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徐晓飞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们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切实把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体校领导、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后勤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相关事宜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