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校友李川向学校捐赠10万元急需防控物资

2月2日下午,青岛威巴克消毒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力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川校友携价值10万元的威巴克消毒液及消毒设备赶到学校,将这批紧缺的防控物资捐赠给学校。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晓飞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在主楼大厅为李川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奖牌”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证书”

作为青岛威巴克消毒技术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威巴克消毒液的核心技术来自哈工大(威海),在胡荣华等一批校友的大力支持下,新的生产线昨天正式量产。此次捐赠的消毒液是新生产线的首批产品。徐晓飞代表哈工大、代表威海校区感谢校友在关键时刻的有力支援。他讲到,此次捐赠既体现了校友与母校血浓于水的感情,又是“校友帮校友、母校帮校友、校友帮母校,为校友提供终身教育平台”校友工作理念的成果显现。疫情发生以来,校区的防控工作得到了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注,同时,学校也牵挂着每一名在读的学生和已经毕业的校友。2月1日,哈工大特意为一校三区1314名回到湖北的学生寄送口罩,并发去一封由熊四皓书记和周玉校长共同署名的慰问信。相信在党中央、学校党委以及地方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威海校区万余名师生员工、四万名威海校友以及三十余万名哈工大校友必将平安顺利,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捐赠仪式上,李川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他讲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很高兴公司的首批产品能用于母校的疫情防控。学校人员密集,是重点防控区域。未来学校如有需要,我们将继续捐赠。李川表示,他本人是“三帮一平台”校友工作理念的受益者和践行者,在个人事业发展过程中得到了母校和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在今年哈工大百年校庆中能够为母校作出更大贡献。他祝愿母校新百年取得新辉煌,祝福学弟学妹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参加捐赠仪式的还有哈工大威海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浩,哈工大(威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哈工大(威海)校友理事会秘书长张少太,学校办公室、党委工作部、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后勤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记者 张玉芹 文/图)

 

徐晓飞校长向李川校友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纪念证书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