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引发公众的高度关注,1月24日上午,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威海校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威海校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哈工大(威海)党委书记姜波以及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后勤保卫处、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徐晓飞、姜波对疫情防控布置提出要求,强调要高度重视,坚决落实部省市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强化组织领导,明确防控目标,完善防控举措,加大联防联控力度,全面有序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维护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

会上传达了工信部、山东省、威海市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哈工大党委对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通报了校区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情况。学生工作处、后勤保卫处等部门分别通报校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广大师生要严格遵守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尽量不要到人员聚集区参加各类集体活动各单位要尽快排查统计离校员工,掌握离开威海的人员信息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学生工作处要及时联系湖北籍学生,掌握相关信息,做好慰问和相关思想工作学生不要提前返校,补考事宜待开学后进行,取消假期社会实践和赛事等集体活动后勤部门做好应对学生返校后的应急预案,提前做好隔离区选定以及与学校合作医院的对接保障等相关工作,储备必要的防疫物资及时开展针对学校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和后勤保卫处联合值班并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日报告”和“零报告”工作。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