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校长探望春节留校学子和后勤员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24日是除夕佳节,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一早就来到学生公寓、学苑餐厅、水电暖值班室和南门保安处,向留校过春节的同学们和坚守一线的后勤员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与后勤相关部门一起查看和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在寒假期间集中住宿的学生十公寓,徐晓飞向留校过年的4名同学发放了新年红包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他详细询问了学生寒假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叮嘱大家减少外出、注意安全,在学校这个大家庭里过一个温暖的春节,也为家人和亲朋好友道一句平安、送一声祝福。

学苑餐厅张灯结彩,春意融融,中午学子们将在这里吃一顿热热闹闹的团圆饭。徐晓飞查看了餐厅的布置情况,向精心准备春节大餐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在水电暖值班室、南门保安处,徐晓飞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送上新年的慰问和祝福。他讲到,春节是中国老百姓最期盼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谢一线员工用自己的辛勤工作,保证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祝福你们和家人新年快乐,平安幸福。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