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为后勤员工送温暖

寒冬时节送温暖,股股暖流入心田。1月11日,校区工会在主楼305举行为后勤保卫处员工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今年在工会的积极争取下,后勤员工获得资助总金额达39000元。其中,有12人次获得山东省教育工会的资助、9人次获得工会资助。校区工会常务副主席莫宇宏,后勤保卫处党总支书记郭跃峰,副处长迟春霞、毛凤虎等参加慰问活动。

郭跃峰代表后勤系统对校工会在后勤员工入会、体检、困难资助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员工们在后勤工作中的努力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努力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莫宇宏对后勤员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讲到,后勤人的辛苦付出为学校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每一个后勤人都是学校的一份子,工会也将尽最大努力,给予后勤员工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代表工会为后勤员工送上春节祝福,激励大家继续为建设双一流高校提供可靠、温馨的服务。

与会领导亲手将一份份“温暖”送到每个受资助员工手中。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