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开展廉政风险防控专项检查

为深入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加强对重点领域风险防控监督检查,依据《后勤保卫处廉政风险防控检查方案》的相关要求,110日,后勤保卫处领导班子与对后勤保卫处各管理办公室进行全面大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采取现场查看与集中抽查的方式进行。检查领导小组深入各部门对照《廉政风险防控定期检查内容清单》,对各办公室的重点廉政风险点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重点对各部门关键风险点原始材料、自查报告、权力清单等重要资料进行集中检查,抽查各办公室的重点廉政风险点的落实情况。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逐一检查各部门在重点工作、重点部位、重点环节中工作流程、管理制度、执行情况等,并对各部门需要完善的环节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部门负责人逐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防控措施不要停留在程序上,注重防控措施的实质性,要强化措施,加强对关键风险点的准确识别,把握重点,确保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有效性;要进一步完善监督机制,简化监督程序,切实把监督工作落到实处,继续拓展廉政工作思路,加强教育引导,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