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院组织召开拖曳水池造波系统与轨道设备技术评审会

1月12日下午,在船舶学院实验中心主任罗念宁的主持下,针对拖曳水池造波系统及轨道设备的技术方案召开了评审会,我校曲延滨教授、桂洪斌教授、杨斌久教授、于昌利副教授及山东大学朱林森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担任技术评审专家。会议过程中,中船重工第七〇二研究所张健康主任、戚磊高工和胡定健高工分别对拖曳水池造波系统及轨道设备的技术方案、设备安装调试及验收方案等内容做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方案内,同时方案中的细节进行了详细讨论,并本着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给出技术方案的评审结果,为拖曳水池后续的建设工作提供了可靠的保证,来造波系统及轨道安装、调试等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指导依据。


 造波系统及轨道设备技术方案评审会

为更详细的了解拖曳水池建设现状,在本次技术方案评审会召开的前一天拖曳水池造波系统与轨道设备的中标方中船重工第七〇二研究所的三位工作人员就到达我校,并于下午在我校水池建设项目工作人员,罗念宁、于东、王威等人的陪同下赴水池实验室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认真了解了工程项目的施工进度及土建、设备接口等的相关情况,并在工地会议室与总包单位项目经理、监理单位总监等就垫梁施工方案、供电方案、设备进场方案、消波区排水方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针对总包单位及监理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并根据经验提出了一定的建设性意见。

本次技术评审会在领导、专家们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相关单位的大力配合下圆满完成了既定目标。本次会议的内容将为后续拖曳水池造波系统与轨道设备的安装、调试及使用等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文图 于东、王威


 702所工作人员实地考察施工现场


校方、设备方、施工方、监理方等四方面工作人员共同研究施工方案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