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聘岗工作说明会


20201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研究院南518召开聘岗工作说明会,部署开展新一轮的教职工岗位聘任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东平院长就学院新一轮教职工岗位评聘方案作了说明,对聘岗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她指出,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岗位级别评聘方案是按照学校岗位聘任指导意见,充分考虑了学院各岗级教师队伍的实际情况,经过学院评聘工作领导小组多次谈论,反复征求大家形成了,对各岗级都提出了具体的上岗条件,希望能够得到各位教职工的支持和认可,希望能够发挥岗位聘任的激励作用,更好推动学院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各项工作。

会上,胡永河书记就寒假前的几项重点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大家认真做好期末考试的组织和阅卷工作,认真做好迎接年度党建工作检查评估工作,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抓好学生的安全教育,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最后,胡永河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转发的《李东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剖析报告》,用李东违纪违法案件对大家进行警示教育,要求大家从案件中切实吸取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法纪意识,严格自律,立德树人。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