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支部组织“以案说纪”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18日上午,校办党支部在主楼一号会议开展“以案说纪”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校办党支部书记张军平主持会议。

会上,张军平通报了近期披露的典型腐败案例,以详实具体的案例为全体支部党员开展了一次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学习会重点突出,效果明显,教育深刻,全体与会党员以案明纪,汲取教训,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张军平讲到,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做政治上合格的共产党员,他指出,持续加强警示教育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工作,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以及生活纪律,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严守纪律底线,做好本职工作。

张军平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高悬警示利刃没有休止符,全体同志要心存敬畏,警钟长鸣,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助力校区各项发展建设事业。

会上,全体党员还观看了《支部建在连上》专题纪录片。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