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第二巡回指导组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10日上午,校区第二巡回指导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2号会议室召开。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区党委书记姜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图书馆馆长黄美香,副组长、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常信与汽车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工作部的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玲主持。

   经第二巡回指导组指派, 汽车工程学院和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高庆节代表党委工作部党支部、信息科学工程学院党委、汽车工程学院和新能源学院党委三家单位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总结汇报。高庆节从教育指导、谋划部署、学习教育、调查整改四方面回顾了主题教育的开展,总结了理论、思想、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的收获和体会,指出了存在问题和整改方向,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加强对发现问的整改落实,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效。

姜波在讲话中肯定了三家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就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学习,特别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二要深刻领悟主题教育重要启示,把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 终身课题;三要推动党的自我革命,建立健全践行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不断增强基础保障的科学性和时效性。姜波指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进入新时代后党中央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一次重要政治检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对标主题教育“12”总要求和5方面目标,全力以赴答好对党忠诚的政治卷、以民为本的服务卷、拼搏竞进的责任卷、干净干事的廉政卷,持续努力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为校区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李爱华/  记者  张玉芹/图)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