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竹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老师为竹贤书院捐赠图书

欢欣鼓舞,辞旧迎新,竹贤书院的同学们在新年之际收到了来自老师们的暖心祝福和丰富的精神食粮,1月6日下午,“情系竹贤,暖心捐书”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竹贤书院执行院长、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蕊主持捐赠仪式,材料学院院长张鹏,学院党委书记师雄达,副院长钟博、宋晓国等出席捐赠仪式,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并为竹贤书院捐赠图书。

捐赠仪式之前,竹贤书院就举办了“我喜欢的图书”征集活动,面向书院全体学生征集大家喜欢的、正能力的书籍,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征集完成后,书院整理出完整的书单,供捐赠老师们参考。捐赠仪式上,黄蕊向参会老师介绍了竹贤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发展现状,并对老师们一直支持竹贤书院建设、关心关注学生成长表达了诚挚的谢意,随后材料学院的教职工以党支部为单位向书院捐赠图书,并在书的扉页留言,“人生的答案在路上,祝你们幸福”“祝愿学子不忘初心,用智慧和行动建设我们美丽的国家”等留言既暖心又励志,表达了材料学院老师对工大学子的深切期待和殷殷祝福。

“情系竹贤,暖心捐书”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每逢今日,材料学院老师们共聚一堂,捐书、读书、谈书,了解书院建设,在每一个冬天,为竹贤书院的同学们送去知识的火焰。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