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17、18及19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1月8日晚18:30,汽车工程学院17级年级大会在G102教室顺利召开,19级及18级年级大会分别于当日19:3020:00召开。17级辅导员邓平平老师和19级辅导员刘磊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年级大会主要包括“安全教育”与“思政课程实践讲解”两部分。

就假期安全问题,两位老师都明确指出,寒假期间各位同学务必做好安全工作,包括留校同学需注意外出提前报备,每位同学在回家途中及社会实践过程中都要做好自身安全的防护工作,提高警惕意识、预防网络诈骗等。对于留校学生的安全两位老师也做出相应举措,如建立线上群聊、分组进行查寝汇报等,切实做好每位同学的假期安全保障工作。

对于思政实践类课程,在大会上就社会实践形式、社会实践课程要求和完成社会实践类课程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全面讲解了社会实践类课程,并鼓励同学们在寒假期间不仅要认真完成课程要求内容,更要切实做好社会实践工作,在社会实践中展现工大学子、汽院学子的精神面貌。

大会临近尾声时,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祝愿同学们的一年里,健康成长、再创佳绩,期待每一位同学都能一展汽院学子的风采。

至此,汽车工程学院171819级年级大会圆满结束,期待在今后的一年里,汽院学子可以共同书写新的辉煌。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