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招生组召开2020年度招生宣传大使座谈会

202014日晚7点,图书馆招生组在图书馆2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招生宣传大使座谈会,图书馆招生组组长黄美香与2020年度新入选的招生宣传大使及部分往届优秀招生宣传大使参加会议。

黄美香对本届宣传大使们的入选表示欢迎与祝贺,同时介绍了图书馆招生组在2019年年度招生宣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图书馆招生组负责山东省德州、聊城区的招生宣传工作,在学校2019年招生工作表彰暨2020年动员大会上图书馆招生组获得重要贡献奖及精准奖,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2019年招生大使的努力与付出。

新入选的招生宣传大使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及寒假回中学母校宣讲的个人计划及设想,往届优秀招生宣传大使陈超和吕炎等同学结合自身的宣讲经验,针对性地在联系学校、宣讲精神面貌、宣讲技巧、宣讲内容、对于临场应变等方面经验做了充分的分享与交流。自主交流环节,本届招生宣传大使们纷纷提出问题,都得到满意的答复,大家积极发言,体现出对此项工作的热情与积极态度,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黄美香对2019年的招生数据进行了简单分析,并对2020年的招生提出了目标。动员2020年的招生宣传大使们大力宣传哈工大,强调一个哈工大的整体意识,同时要宣传出威海校区的特色;要在2019年的基础上,和招生组的老师们一起设定目标,寻求突破,努力再上一个台阶;同时要理解精准招生的八个精准内容,做到为国选才,为校选生,为生选校,为人选用。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