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云净品(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款

15日上午,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主楼2号会议室举行,天云净品(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学校建设。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天云净品(深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荣华校友、首席执行官李冉校友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育贡献奖牌”“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奖牌”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证书”。


仪式上,山东中欧膜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瑛洁、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副总经理石景卉和李冉代表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胡荣华与康佳易立方(海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江峰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胡荣华、黄江峰受聘为威海校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哈工大(威海)副校长赵国亮颁发创业导师证书。仪式由赵国亮主持。





徐晓飞在讲话中表示,2020年是哈工大百年校庆之年,新年之初收到第一份来自威海校区校友的馈赠,更是喜上加喜,为年轻校友的迅速成长和回馈母校的拳拳之心而欣慰和感动。他讲到,学校对青年校友们寄予厚望,胡荣华大学四年经历三次创业,是大有前途的企业家人才。此次天云净品与康佳易立方在威海校区建设联合实验室,学校将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和技术支持,助推校友和校友合作企业取得更大的发展。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注母校建设发展,新的一年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奋斗,发挥好校友会“三帮一平台”功能,助力校友成功,也助力哈工大再创辉煌。

胡荣华感谢母校的关心和培育。他讲到,创业之路上离不开母校和校友的大力帮助和扶持,一路走来,母校一直是强大支撑和坚强后盾,母校情怀永远深植在自己心中。校友与母校血浓于水,会尽己所能支持母校发展,积极践行校友工作“三帮一平台”理念,为学校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黄江峰讲到,哈工大是知名的高等学府,实力雄厚、人才辈出,为康佳集团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他介绍了康佳易立方的最新发展情况以及和天云净品在互联网终端设备方面的契合点,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在哈工大这片沃壤上开花结果,走向成功。

校区学生工作处、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