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暨选人用人工作“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按照校本部关于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方案的要求,近日,校区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暨选人用人工作“一报告两评议”大会,校区领导班子领导人员围绕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和“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要求进行了述职述廉。校区党委书记姜波主持会议。

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作了行政工作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从学科建设与教育教学改革、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模式建设、科研与校企合作、人事制度改革、国际化办学、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友工作等方面对2019年行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启动“十四五”规划、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三全”育人模式、科研成果转化、人事制度改革、国际化建设、后勤服务与资源管理改革、校园基建与信息化建设、百年校庆筹备等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姜波作了党委工作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述廉。告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进展进行了总结,并分别从党委领导核心作用的发挥、政治学习与理论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规党纪、意识形态工作、哈工大文化与传承等方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并就理论学习、基层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副校长钟诗胜,副校长曲世友,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副校长张文丛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个人学习、履职尽责、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校区副处级及以上干部,教授代表,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代表,院长助理、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等160余人参加大会,并对校区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校区2019年度新提拔干部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通讯员 苏克/文 记者 谭璇月/图)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