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力一行来校区调研

12号上午,威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力一行来校区调研,副校长张文丛在主楼2楼会客室接待来访客人,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科技干部交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工作部部长王彦岩,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董科参加会见。    

张文丛介绍了哈工大在工程学领域的地位与影响,重点介绍了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的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威海校区在高层次人才申报方面取得的新突破。他还简要介绍了威海校区与威海市校地干部交流情况,希望双方今后能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科技干部交流方面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徐力介绍了中韩人才交流合作大会的举办情况,他特别对哈工大威海校区对此次大会的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未来威海市委组织部将在人才引进和干部交流等方面加强与哈工大的深度合作,并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干部交流方面给予持续支持。

                       (通讯员 董科/文 记者 谭璇月/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