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多项研究生教育成果获得山东省教育厅支持表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通知,我校区推荐的陈超逸、宋延宇、徐晓娜三名同学的学位论文获评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王钰、刘葛、崔洪鑫等同学完成的“石墨纳米片基超薄柔性机械手”获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二等奖,数学学科任梦真、刘晓珍、孙含笑等同学完成的“反应扩散系统的边界控制”获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三等奖。

此外,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立项建设名单公布,数学系丁效华教授牵头的《数值分析》获山东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项目,材料学院钟博教授牵头“材料热力学研究生课程教学”、汽车学院王剑锋副院长牵头的“基于科技创新与工程项目驱动的车辆工程专业硕士培养”获山东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项目资助。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的实施,旨在通过建设一批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和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构建协同育人平台,切实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今年,山东省首次针对威海校区支持上述项目建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