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曲世友教授一行走进南京重点中学做招生宣传

1223-25日,哈工大(威海)校长曲世友教授与江苏招生组一行先后走进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南京市第十二中学、南京市第十三中学等重点高中进行招生宣传。曲世友做了做了关于“科学研究与创新方法论”的报告,与中学班子成员、级部主任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分别为上述高中颁授了“优质生源基地”匾牌。

曲世友在报告中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创新驱动,而青年人是创新的主体力量”“爱好与兴趣是创新最重要与持久的动力”“勤奋与积累是创新的根本路径”以及“科学的方法是创新实现的钥匙”等四个方面展开,同学们听得时而陶醉其中,时而开怀大笑,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威海校区江苏省招生组长陈再现教授介绍了哈工大一校三区办学理念以及威海校区的特色,激发高三学子报考的热情。此次活动,哈工大江苏校友会、威海校区江苏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并对2020年考生情况做了调查问卷。(通讯员  陈再现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