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区教职工参加威海高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书法名家邀请展

   1228日上午十点,在半岛美术馆“我和我的祖国”威海市高新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书法名家邀请展开幕,本次展览由高新区,工委宣传部主办,高新区书法家协会拙道书院承办,山东大学(威海)书法研究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书法家协会、东方集团协办。

这次征稿立足高新区,不设外限,共征集了作品四百余幅,由于征稿时间比较短,正值假期时间段我校共征集在校的师生、员工、家属作品13幅参展。经过专家的严格评审,共选出69件入展,校区有四件入展:理学院王静老师,动力中心张雪丽、体育教学部家属贾德义先生、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家属梁先宇先生,还有142幅特邀书法名家作品参展,特邀两件张为民教授,体育教学部刘冬梅,入展作品收录于精心编辑的<<“我和我的祖国”高新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展暨迎新年威海书法名家邀请展作品集>>

此次展览必将推动我校区书法爱好者的学习热情和提升成长空间,繁荣教工的文化艺术生活。在此也感谢校区广大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和关注。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