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2019年招生工作表彰暨2020年动员大会召开

12月29日晚,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19年招生工作表彰大会暨2020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2019年招生工作进行总结对新一年招生工作提出要求。威海校区党委书记姜波,副校长钟诗胜,副校长曲世友,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参加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单位代表和学生志愿者颁奖奖杯和证书。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省市招生组组长和参与招生宣传的学生志愿者参加大会钟诗胜做招生工作报告。




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一校三区”大招生政策优势持续显现,精准招生效果逐步凸显,生源质量明显提升。2019年威海校区录取分数平均向前推进800名,18个省市超过重点线100分以上。成功举办2019年度全国重点中学校长论坛和首届优秀高中生夏令营,校区知名度和认可度持续提升。徐晓飞在讲话中对参与招生工作的老师和学生表示祝贺和感谢,从录取分数、学生排位、招生排名和高分考生四个方面对2020年招生工作提出新的目标,要求招生工作人员继续推进精准招生策略,用热心诚心耐心细心服务招生对象,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



2019年校区共派出30个组、146名老师前往包括山东在内的17个省、自治区参加本科招生宣传。会上,校领导为获得2019年度贡献奖、重要贡献奖、突出贡献奖、精准奖的招生组颁发奖杯,浙江招生组组长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常红霞江苏招生组组长土木工程系副主任陈再现做招生经验分享发言



一年来,从全校选拔出的506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电话咨询、网络答疑、回高中母校宣传,为招生工作做出了很大贡献。校领导为2019年度优秀电话咨询志愿者金牌招生宣传大使颁发证书,优秀网络答疑志愿者王宵泉金牌招生宣传大使徐静陈琛元分别发言



   参与全国30个招生省份的2020招生宣传大使代表从前任大使手中接过工作证并宣誓承诺秉持工大精神,传递家国情怀,向全国各地传播来自哈工大(威海)的声音。记者 张玉芹 /图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