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汉阳大学副校长崔德均一行来访


12月28日下午,韩国汉阳大学副校长崔德均一行4人来校区访问,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在主楼1号会议室接待到访客人。国际合作处、科技发展处、创新创业园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徐晓飞向崔德均一行介绍了哈工大发展历程、一校三区办学格局及三校区的特色与优势,结合特色发展战略,重点介绍了威海校区近年来在特色学科建设、重点科研方向、学生培养、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威海是开展对韩交流的桥头堡,哈工大与汉阳大学关系密切,有着深厚的友谊与良好的合作关系,威海校区与汉阳大学也有着多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希望校区与汉阳大学继续强强合作,进一步深化合作。

崔德均简要介绍了汉阳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深化教育合作联合开展科研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崔德均一行还来到位于创新创业园1号楼一楼、二楼的科技成果展厅,观看了在此集中展示的哈工大一校三区科技发展、领军人物以及200余项各领域最新高技术科研成果希望与哈工大在人才、技术等方面继续开展合作交流。(记者 张玉芹 文/图)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