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马工大 领跑未来 第三届校园迷你马拉松大赛举行

12月28日上午,主楼广场热闹非凡,一校三区校园迷你马拉松威海站的比赛即将在这里拉开帷幕。此次大赛由体育教学部主办、HIT拓展活动协会承办,旨在倡导大学生“走出教室、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在学习之余感受运动激情、强身健体,彰显青春风采。副校长钟诗胜教授、各学院书记、副书记、部分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跃马工大 领跑未来”的大型拱门屹立在主楼西侧的马路中央,穿着五彩缤纷表演服的同学们穿梭在主席台前,最抢眼的要数舞狮队的同学们了,他们的表演带着浓郁的中国风情,赢得观众阵阵的掌声。10点20分,随着一枪响第三届校园迷你马拉松大赛正式开始,4000余名参赛队员争相出发



比赛得到了师生、校友的积极响应学生以宿舍为单位“倾巢出动”轮滑协会在前面开路教职工、校友队伍也大放异彩,绵延不绝的橙色风景线为冬季校园增添一抹色。6.5公里的马拉松全程路线围绕校园展开,日月湖、丁香园、希望路、学子步行街……沿途风光尽收眼底,远处后海长天一色。在挥洒汗水、强健体魄之余,增强了大家对校园的了解和热爱。


本次比赛不设名次,前100位冲线者可获得完赛证书。所有参赛者凭借中途发放的抽奖券并完成比赛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自行车、健身用品等丰厚的奖品极大调动了大家的热情和积极性更有志愿者和安保人员全程引导和帮助。



学生记者 张振旺/文  教工通讯员 杨勇 学生记者 牛裕凯、卢歆程/图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