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校区召开第61次学位分委会

1223日下午2点,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教授在主楼2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威海校区第61次学位分委会。出席本次学位分委会的委员共14人,会议主要议题是全日制及非全日制工程硕士学位论文审核、本科学士学位审核、网络空间安全学科招收培养硕士生申请的材料审核。

本次上会的硕士学位论文共13本,其中全日制3本,非全日制工程硕士论文10本。为保证学位论文质量,严把质量关,在召开本次分委会前,各学院论文评审小组对提交的硕士学位论文进行了100%详审,并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各学科负责人在会上针对本院系提交的论文和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一一做了汇报。会上委员们经过再次集中评议和讨论,采用投票表决形式,评审通过9人;根据学校学位会详审要求,2名非全日制工程硕士学位论文需提交校学位委员会进行详审

最后,徐晓飞教授强调要严把学位论文质量关,提出指导教师及全体研究生管理工作者都应负有责任感,对学生和校区的研究生工作要高度负责;导师指导学生论文要从选题开题抓起,审核学生论文题目的正确性、可行性,做好学生学位论文的全过程管理;杜绝出现学术不端行为,真正提高威海校区研究生培养质量。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