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21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主楼2号会议室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副校长张文丛和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世新出席签约仪式并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工作部部长马海鹰,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秘、综合管理部部长董景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哈工大(威海)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黄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周志权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土木工程系等相关单位负责人。

张文丛副校长对刘世新总经理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强调了哈工大一校三区的办学格局,对威海校区的定位就是船、海、车特色发展,与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的合作互动与交流是非常好的机会,将哈工大毕业生输送到大的平台为企业做贡献,同时进一步回馈母校。

刘世新总经理介绍了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讲述了哈工大与九院的渊源,目前有将近六十人的哈工大毕业生在九院任职,他肯定了哈工大毕业生的品质、能力与思维,同时表达了对建立实习基地、加强校企合作的美好愿景以及对哈工大百年校庆的祝贺。

最后,双方就联席会议机制、合作发展办公室人员构成、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科研合作、文化交流等合作进行研讨。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