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5件作品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近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度好新闻评选结果出炉,我校区报送的5篇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全国高校校报新闻领域最高奖。该评选活动由国家一级协会中国高校校报协会主办,每年举行一次,旨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服务于党的宣传工作,服务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大局。

此次评选中,我校区新闻中心记者谭璇月采写的《10-549寝室:“f4”的青春向阳而行》获通讯类一等奖,船舶学院党委书记赵常信撰写的《教授的责任———为王卫卫老师点赞》获言论类二等奖,新闻中心记者隗海燕采写的《哈工大校长周玉一行拜会山东省省长龚正》获消息类三等奖,隗海燕编辑的《工大24小时》获新媒体类三等奖,谭璇月编辑的318期要闻版获版面类三等奖。

在此前举办的山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我校区4篇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新闻中心)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