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立足本职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121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主楼333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课学习活动,主题是立足本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本次党课由岳玉柱同志主讲,财务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岳玉柱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每位党员在重温誓词时都感触颇深,岳玉柱同志从习近平关于初心使命和人民的论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立足本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个方面进行讲解。

岳玉柱同志强调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一切国家工作人员要克己奉公,廉政勤政,关心人民疾苦,为人民办实事。岳玉柱表示财务处同志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的指示为指引,把自己摆到新时代新征程中来,把自己摆到学校的发展中来,把自己摆到工作岗位上来。在本职工作中高效正确处理业务,对内和睦友好、团结互助做到传帮带,换位思考微笑服务全校师生做到真诚以待。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