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交通与动力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党性修养。124,汽车学院交通与动力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烟台市牟平区杨子荣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追忆红色先烈,强化党性修养。

“穿林海,跨雪原,气冲霄汉……”一段慷慨激昂的现代京剧的唱腔,又唤起了我们对英雄杨子荣的回忆。70年前,在东北的林海雪原,一个正值30岁韶华的英雄永远倒下。“甘洒热血写春秋”“越是艰险越向前”……英雄杨子荣成为一代又一代人心中的永恒记忆,同时也成为胶东红色文化的鲜明代表。心有大我、至诚报国,彰显英雄爱国情怀。“舍身救国明大义,忠心赤胆爱国情”,这是一份质朴的深厚情怀,更是一种责任的担当。杨子荣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他的赤子情怀不断感动、激励和鞭策着我们。忠诚胜于能力,不管身处何处,从事何业,忠于职守,是每个人安身立命的基本操守。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要用实干践行忠诚,用责任扛起担当,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站稳坚定的政治立场,彰显诚挚的爱党爱国情怀。

先烈的英雄事迹,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进。活动最后,党员们感慨要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转化为教书育人的激情,高举他们的旗帜,立足本职,积极工作,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奋斗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