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汽车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为爱车冬季检查服务”活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切实为身边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汽车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于20191212日上午在研究院楼前,针对学校部分教师开展了“为爱车冬季检查服务”活动。


活动中,汽车实验中心党支部成员不畏严寒,用自筹来的防冻玻璃水、新年挂历和现有实验设备服务近30位老师,为老师爱车充气检查胎压,蓄电池、防冻液以及补充防冻玻璃水,保证了爱车冬季安全行驶。


实验中心党支部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将继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担当奉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党支部成员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守初心的根本宗旨,不断增强身边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