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工业互联网安全审计技术及产品”项目正式启动


1214日,由威海天之卫网络空间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牵头申报获批的工信部2019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工业互联网安全审计技术及产品”在哈工大(威海)正式启动。哈工大(威海)副校长、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董事长张文丛出席项目启动会并致辞。

张文丛介绍了哈工大威海校区的基本情况和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的发展态势,欢迎各院所和企业参与项目研发,推进技术产品化、产品产业化,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做出贡献。

启动会由哈工大(威海)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威海天之卫网络空间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佰玲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威海电子信息技术综合研究中心、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软控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弯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参加研究的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围绕项目管理制度进度、关键节点、考核目标以及投资预算等进行交流研讨

威海天之卫网络空间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6年,总部位于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是哈工大网络安全团队科技成果的转化平台,主要提供网络空间的通信安全保障、数据情报分析、应用与服务安全加固等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工业互联网安全审计技术及产品工信部2019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的重要项目,总投资1.35亿元实施周期为2项目实施后将首先为山东20余家重点工业企业提供高质量网络安全服务,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一道坚实的网络安全防护墙。(记者  张玉芹  /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