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评选大会顺利召开

1211日晚,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评选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学工处处长马海鹰、副处长杨俊敏、副处长费非、校团委书记胡韬以及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年度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评选大会分为三部分,分别为先进班集体评比、优秀学生干部评比、优秀学生评比。在班级评比中,参评班级分别从学风建设、学生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展示了和谐温馨的班级氛围、团结奋进的集体品质。在个人奖项评比中,参评同学在学习、思想、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创新精神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以真才实学践行“哈工大精神”。

此次评选共有10个先进集体参选班级、11名优秀学生干部参选人、13位优秀学生参选人。最终,先进集体评比排名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60820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1611103、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1613106、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702502、语言文学学院1705101、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1707601、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1712101、汽车工程学院1601501、经济管理学院1803006、理学院1806003。优秀学生干部评比排名为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姚睿杰、新能源学院李宏姗、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狄原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白睿、经济管理学院王佳莉、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夏公羽、语言文学学院徐嘉琪、汽车工程学院李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陈林屾、理学院王春承、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刘梦颖。优秀学生评比排名为理学院庄思贤、新能源学院冯楷文、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胡智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邸泊舟、经济管理学院邱迎昊、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戴朋朋、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高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胡梓轩、语言文学学院赵文聪、汽车工程学院张鑫平、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周文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胡起、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陈朝旭。以上评比结果将做为山东省先进集体、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推荐上报的重要依据。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