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海棠】海棠书院管委会团建活动圆满完成

为增强海棠书院管委会的团队凝聚力,提升书院学生干部的团结合作精神及协作能力,海棠书院管委会于127日上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南227教室举办了团队建设活动。

团队建设活动设置四个互动小游戏,各个部门成员被分为6个小组,两两自由组队。游戏部分分为 4个环节,分别为:空气斩,过河拆桥,穿拖鞋,123看这边。

首先进行的是“空气斩”破冰游戏,通过小组之间两两对决,调动了成员们的参赛的积极性,小组成员之间不断相互了解。随后又依次进行了“过河拆桥”,“穿拖鞋”,“123看这边”的游戏。游戏过程中成员们的欢声笑语充斥着整间教室。在体验游戏乐趣之外,成员间的默契感不断加深,团体意识不断增强,减少了彼此之间最初的陌生感。

通过本次的团建活动,团队成员间的关系逐渐变得融洽,海棠书院管委会成员们的归属感得到增强,成员们之间协作配合愈发默契,为今后海棠书院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海棠书院未来的顺利发展提供了保障。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