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思想引领】语言文学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升旗活动顺利举行 ——铭历史青年牢记使命,迎未来青春献祖国

  129日上午650分,语言文学学院在主楼广场庄严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四周年升旗仪式。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及学院大一至大三年级同学参加此次仪式。

  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步伐矫健,护送国旗入场。雄壮有力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徐徐上升,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随后,语言文学学院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张芸慧代表全体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她讲述了一二九运动中爱国青年号召抗日救亡的光辉事迹,诠释了青年的责任与勇气,号召同学们从点滴小事做起,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光彩。

  经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回顾了一二九运动中青年以天下为己任的担当,明确了时代赋予青年人的使命,加深了青年人以青春献祖国的志向。相信同学们都将以学为本,不忘初心,以青春献祖国,投身时代,成为祖国栋梁。





                                     (文/张郁璐 图/白滢暄)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