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考研 温情关怀——材料学院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进入倒计时,考研学子都忙着做着最后的冲刺。本周末,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老师们为备考的学子送上了200余份考研暖心激励大礼包,用这样特别的方式表达着学院师生对考研学子们的温情关怀。

周日晚,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明学楼自习室、七公寓、九公寓内却突然响起阵阵惊喜声,在此备考研究生的大四材料学子们都收到了一份“神秘礼物”。打开文件袋,里面有三样东西:一张由辅导员老师亲手写满了祝福语的考研加油书签,一个考试用的文件袋、袋子下面压着一个黄橙橙的脐橙和柿子——原来这些都是材料学院教师共同为全校考研学子们倾心准备的考研暖心激励大礼包。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任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有诗歌名句,有励志歌词,有暖心关怀,每一张都是由辅导员老师亲手书写,这一字一句的祝福声回荡在教室里,温暖在考研学子的心里。书签上印有马到成功、金榜题名,同时写有“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和真材实料,锻焊大器的院训,寓意着材料学子们今后无论身在何方,校训和院训永远与他们相伴,哈工大(威海)材料学院永远是他们温馨的港湾、温暖的家。此外,每个脐橙上还粘贴着印有“考研成功”的精美标识,借柿子和脐橙的谐音祝福考研学子们“心想‘柿’‘橙’”,“‘脐’开得胜”,都能取得佳绩。

据悉,准备这份特别的礼物历时一周,从文件袋的定制采购,到书签的书写、脐橙和柿子的选购,再到装袋、摆放,整个过程都饱含了学院师生对考研学子的深情祝福。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