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松书院—纵览五洲之齐老师带你读澳洲”圆满结束

为拓展同学们的国际化视野,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125日晚,劲松书院在八公寓2楼中厅成功举办“纵览五洲之齐老师带你读澳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的主讲人为曾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留学的齐元凯老师。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承办。

齐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他在澳大利亚的留学生活,重点讲述了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的学科设计、教育情况及专业背景等情况。之后,齐老师还邀请了自己在阿德莱德的学生来为同学们讲述他的生活,主要包括学校培养目标,学校培养方式,上课模式,课余活动和设施硬件等几个方面。最后,同学们又提出了许多有关国外学习方面的问题,齐老师结合自己的经验,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建议,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据悉,“纵览五洲”系列活动是计算机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国际交流兴趣,通过邀请一些拥有丰富留学经验的专家老师为同学们讲解留学的注意事项,提升同学们的国际化视野与专业素养。

                            

                               ( /魏豪 李泓霖   /杨周霖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