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文体】信息学院团支部纪念一二九运动联合主题汇演成功举办

2019128日晚18时,信息学院2019支部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汇演在主楼礼堂正式开始。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婷、团委书记张沥丹、18级辅导员赵高阳、19级电信辅导员王云和19级自动化辅导员陈明裕与19级学生共同欣赏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各班级推出的节目都十分精彩、活力四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震撼人心的《永不消逝的电波》,有令人热泪盈眶的《复兴之路》,它们让我们铭记历史,砥砺前行。那些充满青春活力的节目让整个会场都洋溢着蓬勃向上的气息,这正是我们当代大学生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写照。

一二九运动是青年学生和广大知识界为了国家、为了民族所举行的抗日救国活动,我校李昌校长便是其领导者之一。“民先高举帅旗扬,大砸沟曾学楚狂。天下兴亡匹夫责,老仍研究济时方。”这首诗是李昌校长这一代人的真实写照。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更应该中国腾飞而奋斗,而拼搏。我们要秉承前辈的精神努力让我们的国家更加强大、让我们的民族更加兴盛。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