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副省长于国安一行来校调研

125日上午,山东省副省长于国安一行在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的陪同下来我校考察调研。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校区副校长张文丛等陪同调研。

于国安一行首先来到校区正在建设的双一流支持项目拖曳水池与综合水池工程施工现场。徐晓飞介绍了工程概况和项目未来发展定位。于国安副省长仔细询问了工程进展、资金投入、未来使用前景等。他说,山东省是海洋大省,哈工大威海校区拖曳水池与综合水池是目前山东省唯一的一个水动力学实验平台,希望该平台能充分发挥辐射作用,为山东海洋科技发展、海洋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在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于国安观看了在此集中展示的哈工大一校三区科技成果。在新信息、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海工装备、海洋环境及生物化工等各展区,徐晓飞介绍了相关科研项目的成果转化、市场应用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各学科与船海方向交叉融合形成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于国安详细询问了海洋产业相关项目的关键技术和成果转化等情况,对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建设以及哈工大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继续发挥好科技引领孵化、高层次科技人才桥头堡的辐射作用,推动实现全省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