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第30届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年会论文评选结果揭晓

近日,经过专家的匿名评审,哈工大第30届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年会论文评选工作正式结束。威海校区报送的论文《隐性教育模式对大学生思政教育的影响》(作者:邓平平 袁田 李剑)获二等奖,《跨专业视角下书院制生生互动研究》(作者:隋海瑞 吴琼)《提升国家专项招生计划学生创新能力的探究——以哈工大威海校区为例》(作者:黄蕊)《全媒体条件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面临的新要求及应对方法》(作者:苏克)《人才培养质量视域下高校应对网络舆情的策略分析》(作者:韩高仕宁  郝广义)《“八融合”机制下书院社团发展路径创新研究——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为例》(作者:周光凯 仲惟嘉 刘文军)获三等奖。 

本届年会围绕教育质量、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建工作研究的理论与实践、学生工作等主题开展,评委通过对论文的立意、论证、结构、理论与实践意义等方面的综合评价,共评选出获奖论文18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