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校长杯”学生学术科技竞赛终审决赛答辩圆满结束

122-3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二届“校长杯”学生学术科技竞赛终审决赛答辩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决赛共分两个时间段进行,122日晚举办的是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与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123日晚举办的是科技发明制作类。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40项学术科技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终审决赛答辩环节,其中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5个,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10个,科技发明制作类25个。


122日晚的决赛,决赛开始后,由杨俊敏老师致开场辞,对参赛情况进行了阐述并表达了对接下来参赛团队精彩展示的期待。本次终审决赛答辩包括4分钟PPT展示环节与2分钟评委提问答辩环节。在这个过程中,15支团队就各自的作品进行了精彩的讲解;评委老师对团队进行了提问,并从科学性、创新性、现实意义、论文或汇报答辩等方面进行了公正严谨的打分。比赛到了尾声,宋晓国老师对此次终审答辩作出精彩点评,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对各团队给予了肯定。最终,在现场公布比赛结果之后圆满完成了此次决赛。



创新点燃激情,创业成就梦想。第二届“校长杯”学生学术科技竞赛终审决赛答辩圆满结束,其间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团队和作品。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我们期待未来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类赛事中,也祝愿同学们能在比赛中锻炼自己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孙颖雪 图\吴穆容)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