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评优】2018-2019年度信息学生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评比工作圆满结束

2019123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2019年度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评比大会在主楼416举行。本次大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评选表彰学院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婷和全体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评比大会评选出优秀学生标兵5名,优秀学生干部标兵5名,先进班集体标兵2个。会上,参加评选活动的候选班级代表及候选人分别上台展示了学科成绩,科创成绩,组织管理能力,志愿活动等方面的优异成果,并对未来的发展情况做出了展望。参评学子在讲台上展示着自己的风采,台下观众也对于候选人的优异表现称赞连连。

在参评班级和学子的展示结束后,由老师们组成的评选小组严格按照学校评选管理办法,结合院系评选细则,评选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其中,胡智祥、马一琳、龙波、刘晓郡、刘文昊获得优秀学生标兵,王玺、谢渝涵、狄原竹、郑煜民、王虎获得优秀学生干部标兵,1702502班和1802203班获得了先进班集体标兵称号。

上述优秀个人和集体在学院建设中勇争先锋,相信经过此次评选,他们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为学院发展发挥良好的带头作用。同时调动全体学生积极性,促进良好学风和班风的养成。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