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孙殿义一行来访

124日下午,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孙殿义一行来校区参观调研,在校区副校长张文丛等陪同下,参观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创新创业园。

孙殿义一行观看了在此集中展示的哈工大一校三区科技发展、领军人物以及200余项各领域最新高技术科研成果。在新信息、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海工装备、海洋环境及生物化工等各展区,听取了相关科研项目的成果转化、市场应用等情况的介绍。

参观中,张文丛向孙殿义一行介绍了创新创业园的创建背景、发展定位、目标与使命,结合园区的规模与主要功能介绍了运行模式、哈工大威海工业技术研究院及专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情况、园区内科技创新企业的孵化与发展情况、创投基金建设情况以及建设的阶段性效果。孙殿义对创新创业园的运行模式与成果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他表示,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与创新创业园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今后希望双方加强了解和沟通,互通有无,合作共赢。

陪同参观的还有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于小琳、综合管理部部长卢义刚、经济部部长王慧涛、综合管理部主管王扬以及威海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刘俊、高区管委副主任柯学敏、高区科技局局长蒋延传等。








 

                              (记者  隗海燕  /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