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学风建设】语言文学学院开展优良学风班级表彰评比活动

12月3日晚七点,语言文学学院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级评比表彰活动B315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辅导员张凯、学生会主席杨东峰以及各班代表。

会上参评各班级依次上台进行了展示,各班级从学年平均学分绩、四六级通过率、专四专八通过率、学习型寝室建设等各方面总结了班级上一学年的学风建设成果。17级英语班不断夯实基础,练就过硬本领,在2019年英语专四考试中取得通过率100%的优异成绩。18级韩语班充分发挥小班模式特点,十位同学互帮互助,取得上学年平均学分绩年级第一的成绩。

根据各班级上一学年平均学分绩及班级学风建设开展情况,最终,1705101班获得优良学风班级一等奖,1805201班获得优良学风班级二等奖,1805101、1814201班获得优良学风班级三等奖。

据悉,语言文学学院本学期以来通过学院学生大会、班会等多种渠道不断强化专业思想教育,打造优良学风氛围,出台了《语言文学学院学风建设方案》,陆续开展了无手机课堂建设、最美笔记院级评选、学习型寝室院级评选等一系列学风建设活动,在同学中营造了浓厚的善学、向学氛围。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