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雅荷】“雅荷迎客至”——雅荷书院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1130日,雅荷书院又一次迎来书院开放日,在这一天里,雅荷书院大开院门,欢迎广大同学进入书院参观体验。

上午,雅荷书院联合书院社团——匠心手工社为来访同学精心准备了“火漆书签”制作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追捧。活动中,同学们互相交流,挑选着自己喜欢的材料,书院解忧阁里充斥着欢乐的气氛。时不时还有人会有独特的想法蹦出,向手工社成员请教并试做。随着时间的流逝,来参加的人越来越多,做出的火漆书签也慢慢变多。外面寒风阵阵,大家却都在解忧阁里温暖欢笑。

  

下午时分,书院开展了社团评选活动。书院所属的多个社团参与评选:为工大一展优美舞姿的凤舞社、立意讲欢乐带给哈工大的哈哈曲艺社、心灵手巧的匠心手工社还有驰骋辩论场上才思敏捷的辩论发展协会等等。各社团负责人轮流上台,展示本社团一年来的收获和成长。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人应接不暇。

  

 书院开放日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雅荷书院,雅荷书院也会继续保持初心,继续前行,为同学们提供更广阔的成长平台,给更多的同学送去快乐。

  

 

(文/舒坦 图/舒坦)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