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海洋局副局长姜清春来校调研

122日下午,山东省海洋局副局长姜清春来校调研,在校区副校长张文丛的陪同下赴拖曳水池与综合水池工程现场和创新创业园考察。

在拖曳水池与综合水池工程施工现场,姜清春在听取了施工进展情况的介绍后讲到,拖曳水池与综合水池工程是山东省唯一的水动力学实验水池工程,山东省海洋局对工程建设进展非常关心。希望该工程在推动哈工大(威海)船海学科发展的同时,能辐射整个山东海洋科技发展需要,为山东省蓝色海洋经济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创新创业园,姜清春观看了在此集中展示的哈工大一校三区科技发展、领军人物以及200余项各领域最新高技术科研成果。在新信息、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海工装备、海洋环境及生物化工等各展区,听取了相关科研项目的成果转化、市场应用等情况的介绍。他详细询问了船海相关项目的关键技术和成果转化等情况,对双创园建设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文,山东蓝海可燃冰勘探开发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威海市蓝色经济研究院院长赵明波,校区船舶学院、科技发展处、规划建设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