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总体部署和统一安排,12月1日午,教务处在主楼2会议室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议,副校长钟诗胜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姜永远主持,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教务处处长姜永远、副处长陈雷、张策先后围绕一年来个人学习以及思想政治状况、重点专项工作及常规工作推进情况,履职尽责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介绍了2019年度教务处按照全国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在本科教学及人才培养过程中取得的一系列成绩。

    钟诗胜在总结中指出,教务处在2019年度充分做到了凝心聚力,很好的完成了学校布置的工作任务。还要继续做好规划,在本学期剩余时间认真梳理,完成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OBE教育理念,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同时也要加强信息化建设、新工科建设、教学成果奖培育等重点工作的推进。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