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国际化】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办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大学留学讲座

为了开拓国际视野,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海外交流学习机会,1129日下午,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大学代表李春来老师来到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南特中央理工的学留学项目。

   讲座开始,李春来老师首先通过几个小视频,让同学们学长学姐的角度了解南特中央理工大学的留学生活。随后,李春来老师详细介绍南特中央理工大学基本情况,包括学校的培养模式、校园生活、留学概况等。 她提到南特坐落于法国西海岸,船舶海洋技术和机械工程是南特中央理工大学的招牌及强势学科,在整个欧洲享有盛誉,是学院船舶和机械专业同学留学的不错选择。最后,李春来老师还详细介绍了项目费用、报名资料以及申请流程,为同学们申请项目提供指导。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不仅让他们对法国的文化生活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也开拓了国际视野,加深了对法国留学的兴趣。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