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竹贤】竹乐贤音合唱团正式成立


11月3日晚7点,竹贤书院竹乐贤音合唱团成立大会在宁学楼231举行,成立大会由合唱团团长张洁菡主持,合唱团指导老师时海珍、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蕊、辅导员周素洁出席本次成立大会,一起参加大会的还有竹乐贤音合唱团全体成员。

伴随着一段优美的合唱《我的梦》,竹乐贤音合唱团成立大会正式开始,黄老师为时老师颁发聘书,诚挚邀请时老师加入合唱团大家庭。时老师表示,人声是最美的乐器,合唱是最美的交响,她为能看到一支书院合唱团成立而感到欢欣鼓舞,每个人都对音乐怀揣热爱,希望大家能在这个温暖的组织里,唱出心中美好的歌。黄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在时老师带领下勤加练习,要变成一个一加一大于二的优秀团体。

之后,合唱团成员在时老师带领下进行了第一次合唱练习,时老师告诉同学们,合唱不是齐唱,要掌握方法,要分不同的声部。时老师认真教授了两种呼吸方法,耐心地为每一位合唱团员校正音准,成立大会在其乐融融的氛围里顺利结束。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