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曲世友副校长赴济南看望孙远荣校友

11月30日下午,哈工大(威海)副校长曲世友专程赴济南看望了汽车工程学院08级患病校友孙远荣。校友办负责人张少太山东校友会副会长、威海校区济南校友会会长高峰和山东校友会副秘书长郭洪涛等陪同看望。

在孙远荣校友家,曲世友关切询问了孙远荣的病情和家庭情况,勉励孙远荣勇于战胜病魔,争取早日重返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孙远荣校友面色有些苍白,但精神不错,见到母校校长和校友,仿佛有说不完的话。他激动地表示,自己对母校和校友的感恩之情无法用语言表达,没想到哈工大校友如此给力,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凑足了这么多的钱,校长也在百忙之中专程来济南看望,自己一定不辜负母校和大家的期望,好好治病,争取尽快恢复健康。

孙远荣校友是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2008级热动专业学生,今年夏天确诊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伴低增生性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面对数额巨大的骨髓移植手术费用,在数月奔波筹措收效甚微后,他于近期发起网络筹款。在各地校友会和校友的推动下,84小时的时间里共有9787人伸出援助之手,筹款500320元筹款速度之快超出校友们的预料,校友们都大受鼓舞在等待近半年后,孙远荣即将于近日正式进入治疗流程。山东校友会威海校区济南校友会  /图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