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召开2019年述职述廉暨年度工作总结研讨会

根据学校党委总体部署和统一安排,11月29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在主楼1会议室召开2019年领导人员述职述廉暨年度工作总结研讨会,会议由张军平主持,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军平、副主任李焕然先后围绕个人学习以及思想政治状况、履职尽责情况、完成重点工作及取得的业绩、廉洁自律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结合实际情况就改进办公室服务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随后进行的年度工作总结研讨会上,每位办公室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回顾研讨环节,大家重点就如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公室服务质量和水平展开了研讨。研讨中大家还就如何进一步明晰办公室的岗位职责,办公室团队建设、文化建设、制度建设等工作进行充分交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张军平在总结中指出,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经过办公室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我们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但是仍有很需要进一步改进和提升的空间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持续努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工作当作事业来做,坚持“三心服务”,即“细心、耐心、责任心”,立足本职,鼓足干劲,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员工,为迎接哈工大建校100周年和威海校区建校35周年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