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生工作】信息学院开展2019秋季学期校外住宿学生集中走访活动

为了更好地了解校外住宿学生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状态,加强校外住宿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创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按照学校校外住宿管理规定要求,在教学周的第十到第十三周,信息学院对校外住宿学生进行了集中走访。

学期初,学院要求本学期校外住宿同学递交审核材料,辅导员联系家长提前了解校外住宿理由,强调了校外住宿规章条例和安全责任问题。在走访过程中,信息学院多位老师对照校外住宿名单同学逐一走访,老师们了解了学生们的居住条件、生活状况、周边环境,并就其生活、学习、思想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规律的作息,有问题应及时与老师、家长沟通。

通过本次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校外住宿同学的住宿情况,体现了学院对校外住宿学生的关心和关怀,对学院进一步落实学生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各类安全风险具有积极意义。信息学院将不断提高对校外住宿同学的管理和关怀,为全体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