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姜波参加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汇报指导会

11月29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汇报指导会在主楼一号会议室召开,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区党委书记姜波参加会议并作点评指导,副组长黄美香、赵常信等参加会议。

会上,汽车工程学院和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高庆节、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玲、党委工作部部长王彦岩分别介绍了各单位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等环节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介绍了整改落实情况。

姜波在点评中对各单位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问题抓得比较准,分析问题站位比较高,整改落实有力度,各方面工作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常抓政治学习,不断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常抓支部建设,不断提高组织观念,搞好组织活动;三是常抓基层调研,听取一线老师意见,了解诉求,及时回应师生热切期待;四是常抓生态建设,进一步加强政治生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五是常抓内涵建设,推进教学科研、学生培养、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记者 张玉芹 文/图)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